详细内容

材料学院组织专家对首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选手进行赛前辅导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即,我校材料学院鞠洪博副教授的博士后参赛作品绿色纳米结构硬质涂层产业化”在40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闯入全国决赛。 

  

为进一步提升作品水平,助力作品获得优异比赛成绩,材料学院分别在12月13日和12月16日先后组织两次赛前“冲刺加油”专项辅导,由鞠洪博博士后进行项目模拟路演,邀请经管学院王念新教授、机械学院张胜文教授和材料学院周方明教授等具有丰富创新创业大赛经验的专家,针对项目的创新性和突破性、产品功能的独特性、产品产业情况及营销策略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辅导,并从路演答辩技巧、资本市场分析的角度为项目进行培训





材料学院芦笙院长、晏超书记、李瑞峰和陈书锦副院长也参与了辅导,并针对项目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撰稿:李瑞峰,审稿:芦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