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计算机房开放管理规定

计算机房开放管理规定

1、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机房仅供本院师生教学使用,主要用于计算机实习、CAD/CAM实习、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等。
2、本院老师凭工作证,研究生、本科生凭学生证及上机卡进入上机。
3、所有上机人员都需按要求做好上机记录。
4、进入实验室的人员,要保持实验室的清洁,不得吸烟,不得吃零食,不可乱丢纸屑,任何与上机无关的物品不得带入实验室。
5、实验室计算机(周一至周五)不得用来玩游戏,严禁利用计算机从事各种违纪、违法活动。
6、上机人员不得私自安装软硬件,不得对计算机软硬件设置进行更改,如    学习确需安装新软件,须由管理员安装。
7、需用学院机房上课的老师,应在一周前到学院机房预约、登记。
8、上课期间,机房不对其他师生开放。
9、上课期间,任课教师原则上不得离开实验室,并负责做好实验室的安全   和值日生的安排工作。上课结束时,任课教师应督促检查学生做好上机记录。
10、上课前和上课结束后,任课教师应和管理员做好交接工作。
11、需要打印的师生,学院机房可为大家提供有偿服务,每打印一页纸按上机30分钟计费并在上机卡上划扣。
12、进入机房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本实验室的规定,对于不遵守规定并拒绝管理员劝说者,管理员有权要求其离开,经报请有关负责人批准后将在一定时间内取消违规者上机的权利。